首先跟大家說

跨年的文章....讓大家擔心了...真是拍謝....

可能要過節時情緒都會down 一下吧

十分感恩大家一直對我的祝福

上週五回診看了檢查報告

肝臟的部份已從滿天星的狀況已有改善

不再那麼多

其中滿天星中有2個比較大的原本是3.3 /3.9 cm

也有變小到2.5 左右吧

(是說我也沒認真去看就晃一眼)

核醫的部份....就是我媽看的比較仔細

我現在就還是被左右肩酸痛困擾

張醫生看完報告說還是再繼續做化療

所以安排了下週三住院

這次回診..一進診間還沒看報告

我就跟張醫生說

張醫生我終於體會到放下說和寫很容易

但是做真的很難

因為我看報告前一天竟然吃了安眠藥還是睡不好ㄚ...

心..靈..方面真的還要再努力

看完報告張醫生還告訴我

活的好還是活的久是有算式可算出來的

還讓我能去聽張醫生週六的演講(是針對護理師及個管師)

十分感恩也讓我聽完後非常的開心

我會問一下張醫生是不是能放到網路上和大家分享

可以的話,再和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in0327 的頭像
    psin0327

    Vivian~妳應該怎麼選擇?

    ps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