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診驗血白血球只有 1400

張醫生說有點太低了,為了讓我好好過年

所以要每天打一隻白血球生成素, 連續打三天

明後天還要到醫院打針

老媽一知道這麼低就開始唸我了

說一到冬天我的生活作息都打亂了

吃的太少.....

高蛋白飲品也才喝一匙...太少

就是媽媽愛心的碎碎唸

這一路以來真的是感謝V媽

不過我很擔心她壓力太大

這幾天在家要戴口罩了.....

也要避免去公共場所了.....

 我的白血球要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in0327 的頭像
    psin0327

    Vivian~妳應該怎麼選擇?

    ps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