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白血球只有1200

所以又打了3隻白血球生成劑

然後做了一次骨頭掃瞄

還安排了一次腹超

這次真的是有沮喪

張醫生說我的情況應該都是副作用引起的

只是我之前的副作用沒有很嚴重,這次比較嚴重

感受我的味覺感覺還沒恢復,口腔後部有點腫,牙齦有流血的情況

總而言之,這次的狀況.............

不過副作用都會過去的.........

我總覺的很奇妙...

在我心境低落時總會讓我看到一些東西

如日劇 SCHOOL !! EP 6

武市校長說的

"現代人就是指那些覺的自己不會死的那些人,

城市的治安變好了,戰爭發生在遙遠的國家

醫學變的很發達,人不會再死在自己家中

因為缺乏死亡的真實感,所以人們不會像以前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所以,原本應該今天踐行的約定, 也會豪不在乎的拖延下去

人的生命,其實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結束的"

以上這段話真的是我生病之前的寫照

真的完全沒想過死亡這件事

即使想到也是短暫的略過

現在真實的面對它

才知道自己是很懼怕並渺小

除了這個外還有最近很多人討論的犀利人妻

2/25的那集女主角媽媽說的話

不管遇到什麼都要告訴自己"不要怕"

我也要加油

不管遇到什麼都要告訴自己"不要怕"

我也會好好珍惜每天和家人朋友們在一起的時光

也會努力活在當下

看看紐西蘭的強震,人的生命,其實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結束的!

ㄚ...........真想當水母^^(請看日劇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in0327 的頭像
    psin0327

    Vivian~妳應該怎麼選擇?

    ps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