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就應該知道目前我超開心的

這段日子以來真的是謝謝所有家人朋友的關心

今天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回診看報告

到了我的號碼時, 我媽還比我緊張比我早進去診間

醫生先看了一下電腦斷層的文字敘述

第一句話我就快喜極而泣

"喔~~~妳的淋巴結腫瘤變的很小ㄋㄟ"

當下真的感謝菩薩,

不過醫生還是有說了一些其它的地方

肝的部份有很微小的腫瘤...(因為太小無法電療, 所以我也要再掛另外一個醫生)

子宮有微小肌瘤(2.5cm)

卵巢有囊腫

腎臟有水泡

(感覺其實問題好像也是不少^^)

但是最開心的是我不用化療了.....目前就先暫定每個月回去追蹤一次

後續我會把我這陣子很多人問我的問題, 還有我目前的作息飲食寫一下給大家參考^^

感恩菩薩的加持.感恩我的師父.感恩我的家人...

感恩所有關心我的人, 因為大家的祝福, 我從大家身上獲得的能量是無窮大的.

由衷的感謝大家^^

至於醫生說的小問題, 他是沒有叫我再去別科看診

只是肝的部份我會比較擔心, 所以我會再會診肝膽科的醫生~

真的真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in0327 的頭像
    psin0327

    Vivian~妳應該怎麼選擇?

    ps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