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醫院來通知住院了

上週發現我的腹股溝腫大

因為看了cancerfree的blog

我自行猜想是毛囊炎...(哈哈)

因為以前沒生病前

只要經期來時偶而都會有這樣的情況

只是這次腫的很大...

然後昨天竟然破皮了...

打電話問一下病房的護士

她很關心的問我有沒有發燒

說發燒的話就怕細菌感染

也無法做化療

請我今天掛門診看一下

我目前是沒發燒

還好今天有安排到病床

就直接住院問醫生好了

然後今天早上一起床就打噴嚏+鼻塞

感覺到免疫力下滑帶來的許多症狀

果真有害怕的感覺...(嘆)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請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in0327 的頭像
    psin0327

    Vivian~妳應該怎麼選擇?

    ps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