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整個人搞不懂是啥情況了

反正鼻涕就是卡在上咽喉處

呼吸不是順暢的那種

這次住院時剛開始是鼻涕流不停

住院醫生開藥後

雖不流了

可是卻換成卡住...從嘴巴出來

週六出院後到現在

好像改善的不多

這次回家覺的很累...

到今天還是覺的疲累

每天望著出大太陽的窗外

確提不起勁走出去

這次白血球化療前是5000多 (有史以來最低)

週五回診....不知會掉到多少去

原本想說這次住院直接作檢查

省的跑來跑去

結果白挨一針也不能檢查

因為核醫那邊說剛打完化療做檢查會不準確

最好要三週後

健保給付的檢查我要做2項

自費的話只要做一次

但是自費的檢查真的是超貴的.....

所以等週五再和醫生討論一下

這次住院很開心遇到去年的住院醫生李俊偉醫生

這次他也是我的住院醫生

他總是來幫我打氣加油..很感謝他

而且這次問題比較多又遇上他

整個安心很多, 感謝他~

 

我親愛的朋友們~

先讓我跟大家說聲聖誕快樂

最近整個很疲累

可能無法回簡訊也不上網

不過我知道大家一直都在

我從大家身上得到了許多的關心

也謝謝大家這一年來不斷的加油打氣

雖不知往後的路我們還能一起走多久

但是此刻我們是真實的在一起

期許

我的朋友們

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

努力把握活在當下的每一秒

我也會持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in0327 的頭像
    psin0327

    Vivian~妳應該怎麼選擇?

    psin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